一个游戏制作人 沉迷刺客信条无法自拔
 
 

Piramide Cestia

刺客信条 罗马

游戏截图不是我的 网上找的 我那么懒怎么可能开电脑截图呢😝

罗马城外靠近Porta San Paolo的金字塔。现在长这样!显然修复得焕然一新。我见到的时候觉得有点太新了。

玩游戏的时候觉得罗马有个金字塔很不可思议以为现在不存在的。后来去罗马前搜了一下才知道是真的存在。地铁还有一站就是以这个命名的。所以我以前路过这站对站名叫Piramide就很好奇。为啥我就不下去看一看呢。😏

游戏中边上应该有个Romulain人的宝藏。具体内容不记得了。反正作为landmark这地方也是我E叔买下来的!

13 Mar 2018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