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戏制作人 沉迷刺客信条无法自拔
 
 

Palazzo Ducale - 总督宫

刺客信条2: 威尼斯

当我知道总督被选出来后几乎一生就呆在这个宫殿里很少出门的时候,就觉得艾玛你们总督真惨啊。

这是座集政府机关和法庭为一体的宫殿,威尼斯总督的住处。一般犯人们在这边法庭接受审判然后就走过叹息桥就去边上的监狱服刑了。什么时候出来重建天日就不得而知了。题外话,11月中的时候,监狱里真是冷死了。

游戏里,最有趣的就是Ezio使用大番茄的飞行器趁夜潜入这里了。现在的屋顶上就没有弓箭手了。这边还接着圣马可大教堂,游戏里也是严戒的地方,所以不从天上进去貌似也没啥别的办法。康康的斧子借e叔都没用。

内部的话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天井里通往楼上的楼梯,游戏里是下楼梯的追逐。然后走廊里总觉得会看到精致又骚气的红白刺客袍~

总督府里法院的门上都是表情包雕刻(我读书少只觉得是表情包🤦🏻‍♀️ )里面还有冷兵器时代的武器展。在游戏里看到的各种盔甲,大锤子,大斧头,十字弓和各种花式长剑能够看看真物。看着就很长很重。然而e叔还能挂身上跑起来有风~


图1 总督宫外卖 在圣马可广场的角度
图2 楼顶上
图3 走廊
图4 楼梯
图5 靠圣马可教堂的一侧
图6 此处可以躲避

撒花完结~~~🎉🎉🎉🎉🎉🎉

01 May 2018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