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戏制作人 沉迷刺客信条无法自拔
 
 

Circo Massimo外面和斗兽场内部。
Circo Massimo应该是最大的圆形建筑了但是并没有保存完全。我的历史都是跟育碧学的,错了求指正。

刺客信条 罗马

这两个场景是刺客信条兄弟会里一个剧情转折重要的发生地点:
Niccolò Machiavelli究竟是不是兄弟会的叛徒
Monteriggioni被突袭 Mario的死 究竟是谁出卖了兄弟会

图1是Circo Massimo对应的剧情是tail Machiavelli to the play的那个序列。我的Ezio就骑着从切傻雷军队里抢来的很浮夸的马 偷偷尾随Machiavelli 然后让兄弟会刺客干掉拿到演出服的卫兵们。

图2345是Ezio和兄弟会自己人换好演出服进入斗兽场演群众演员顺便刺杀该刺杀的人【恩 我就是不记得要刺杀的人是谁了
最后结束后抱着中毒的演耶稣的人【我也忘了是谁了🙈 去门口找医生的时候发现了Monteriggioni被突袭那天行为异常的叛徒家仆 进行了我一向手残的追逐拿到证据一封信,阻止了La Volpe要误杀Machiavelli的悲剧。

这个剧情烘托了Ezio在这个事情已经是一个很可靠的兄弟会的领袖了。他已经完全成熟冷静理智有头脑能够带领兄弟会更好的运作。

在斗兽场里还是比较自由的。可以摸一摸那些在游戏里爬过的石头啊墙啊~
总之在这些地方游玩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这地方好熟悉啊。这些我都爬过。此处应有弓箭手。此处应有稻草堆。此处应有Borgia的旗帜。😏

12 Mar 2018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