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戏制作人 沉迷刺客信条无法自拔
 
 

Borgia家族建了好几百年的圣天使堡。作为外界进入梵蒂冈教廷重要的堡垒。

刺客信条 罗马

兄弟会里这个城堡有很多重要的剧情。比如去营救Caterina
切傻雷的妹妹lucrezia偷情被ezio撞见
切傻雷他爹Rodrigo给切傻雷下过毒的苹果
印象最深的还是cesare逼问lucrezia:
Am I hurting you?
Give me the Apple!
It is mine, not yours.
Where is the Apple?
伴随Lucrezia的哭声 重复播放 魔音入耳 以至于我在圣天使堡就能自动脑内循环这段。

很多陈设游戏里都很还原 大家都记得哪里可以爬 哪里有弓箭手

那个我从下往上拍的那张 我脑补了一下 e叔看到下面有草堆就把caterina这么扔下去 真的是心大 草堆果然是万能的!

里面展示的钱箱 跟ezio街上撸的 假扮卫兵捧的都很还原

作为罗马最重要的堡垒之一能够从上面远眺到元老宫 当然也能看到梵蒂冈内部

决定打个刺客信条的tag 如果大家觉得跟游戏无关 跟我讲下我去掉

11 Mar 2018
 
评论(6)
 
热度(54)